首页展会资讯玻璃抓紧!德国玻璃展glasstec展位分配已进入白热化!

抓紧!德国玻璃展glasstec展位分配已进入白热化!

29331 来源:去展网 2017-12-21 13:44:32
2024德国杜塞尔多夫玻璃工业展览会

2024-10-22 ~ 2024-10-25 距离开展17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国玻璃展glasstec的周年纪念版将于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以改版的格式呈现。除了焕然一新之外,glasstec的会议概念将为所有访客目标群体带来更多附加值。在10号展厅举行的“玻璃技术大会”上,有大量高水平的演讲,对“玻璃技术现场”专题展示的背景知识有深入的了解,从而进一步缩小了理论与实践的差距。


德国玻璃展,玻璃展会,德国展会,杜塞尔多夫玻璃展


    周二,合作伙伴HVG-DGG和BV Glas将展示玻璃生产和市场的主题。德国工程联合会VDMA提出的主题重点将放在新的和未来的技术上。理论和实践的增长将在周四再次变得清晰,由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建筑师联合设计的以建筑为中心的早间计划和技术科学会议“工程透明度”。

   德国玻璃展glasstec的展位将于2017年12月2日正式登记期结束时分配。登记当然也可以通过咨询去展网进行登记。好的展会是非常令人垂涎的,很快就会卖光,所以请想要参展的企业抓紧一点!


德国玻璃展,玻璃展会,德国展会,杜塞尔多夫玻璃展


    联邦行会大师马丁·古特曼将担任第25届德国玻璃展总裁。在这个职位上,他将接替BV Glas总裁和SCHOTT AG董事会主席Frank Heinricht博士。德国玻璃贸易联邦协会BIV和德国玻璃工业联邦协会BV Glas两年一度的轮换主席。这两个组织是glasstec的概念赞助商。


德国玻璃展,玻璃展会,德国展会,杜塞尔多夫玻璃展


    11号展厅的特别展示玻璃技术将首次由大学网络组织。达姆施塔特工学院,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和多特蒙德工业大学将提供hub@glasstec。跨部门的主题范围,开拓性展品将展示技术,生产和玻璃应用的未来。四个玻璃立方体将展示细分市场的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俄罗斯玻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