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4500+展商齐聚香港珠宝展,展会现场“光芒璀璨”

4500+展商齐聚香港珠宝展,展会现场“光芒璀璨”

253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20 12:04:29
2025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8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香港贸发局将于2018年3月1日至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第35届香港珠宝展。该国际展会预计将云集逾50个国家的逾4500家展商


香港珠宝展,珠宝展会,香港展会


香港珠宝展划分成多个主题专区,专门展出各种精致首饰成品。当中亮点包括汇聚香港ELLE及中国内地老凤祥等30多个著名珠宝品牌的品牌精粹廊,以及云集100多家国际顶尖首饰公司的珠宝精粹廊
其他主题展区包括翡翠首饰廊古典精粹廊天工瑰宝钟表廊以及婚庆珠宝等。今年展会亦新增珠宝科技廊,展出各种应用于珠宝行业的崭新技术。 


香港珠宝展,珠宝展会,香港展会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和香港钻石总会合办的香港珠宝设计比赛,今年踏入第19届,旨在表扬工艺与创意非凡的本地设计。比赛分为公开组及学生组,,鼓励反映香港独特文化色彩的作品参赛。


香港珠宝展,珠宝展会,香港展会


大会邀请业界重量级代表担任评审,包括香港设计委员会主席严志明教授,永生制造厂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卢仲辉、顾腾顾问有限公司总裁Francis Gouten、迦堤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伊汶、雅宝珠宝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志强等。比赛结果将于2月公布,得奖作品亦将于香港珠宝展中展出。


相关展会青岛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