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18世界杯在即,简极科技惊艳俄罗斯足球产业展

2018世界杯在即,简极科技惊艳俄罗斯足球产业展

20685 来源:去展网 2017-12-19 11:37:53

去展网讯,万众瞩目的2018世界杯抽签结果已经出炉。在抽签仪式前,为展示俄罗斯举办2018世界杯的信心,在11月30日由俄罗斯足球协会、足球市场公司联合主办的俄罗斯足球产业展在莫斯科克拉斯纳亚普莱斯纳亚世博中心正式开幕。 据了解,该国际展会是欧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足球专项展会之一。


俄罗斯足球产业展


简极科技作为本次展会唯一一家中国运动科技企业,带来了自主研发的茵战系列智能足球产品,并凭借耳目一新的技术,吸引大量足球领域专业人士的目光。

本届俄罗斯足球产业展组委会主席Belous先生在开幕式结束后即前往简极科技展位;Stroganov是俄罗斯著名体育频道Match TV的资深记者,在此之前他也是个职业足球运动员。在深入了解了简极的三个核心产品之后,他惊叹于一家中国的企业能在足球科技领域走在世界的前端;同样的惊叹还有来自莫斯科国立体育大学的资深研究员Alexander先生,他认为中国企业提供的解决方案比他之前了解的所有同类产品都更优秀。


俄罗斯足球产业展


与专家们的慧眼识珠所不同,俄罗斯年轻人对充满趣味性的S2个人智能足球爱不释手。开幕那天,两名年轻的运营互联网自媒体的俄罗斯“大V”按耐不住对S2的喜爱,第二天,他们就把产品介绍和测评发到了Instagram上,并毫不吝啬地对S2给予大量赞美,认为“这是足球运动史上的一大进步”。吸引了大批俄罗斯粉丝的关注。


俄罗斯足球产业展


俄罗斯足球产业展仅仅进行了两天,来自欧洲各国的足球专业人士络绎不绝地来参访简极科技的展位,在了解公司和产品之后,他们还进一步洽谈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可能性。这次俄罗斯之行不仅惊艳欧洲众多专业人士,也让中国智造真正意义上地走出了国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