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法国艺术展《现代之路​》完美落幕,毕加索名作吸引52万人次参观

法国艺术展《现代之路​》完美落幕,毕加索名作吸引52万人次参观

16043 来源:网易新闻 2017-12-18 10:29:48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12月15日,法国当代艺术展《现代之路》在成都博物馆完美收官。这场持续了79天的展览共吸引52万观众参观,成为在中国观众人数最多的法国展览。


法国艺术展,艺术展会,法国展会


现代之路共展出了来自法国圣埃蒂安大都会现当代艺术博物馆的50余幅馆藏画作。展出作品涉及法国大革命后的现实主义、印象主义、立体主义、野兽主义以及超现实主义等十余种艺术流派。

为了一睹莫奈的圆形《睡莲》、毕加索的《维纳斯与爱神》和《和平鸽》、马蒂斯的《美丽岛城堡》、苏拉热的《1979年6月19日画作》等展品,每逢假期,成都博物馆门口的观众都排起长队。


法国艺术展,艺术展会,法国展会


“各个国家就像是行驶在同一河道的船,有时候我们也会到别人的船上看一看。”正如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在开幕上所说,此次法国现当代绘画艺术展给了四川一次能够了解法国最重要杰作的机会。


法国艺术展,艺术展会,法国展会


为了迎合不同年龄段观众的喜好,法国当代艺术展《现代之路还运用了大量多媒体设施,配合着生动的讲解以及科教活动,用电影、音乐、诗歌等方式传达文艺之美。

成都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国际展会展出了西方艺术的顶级精品,不仅为成都人民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也搭建了一座中法文化交流的桥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