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这家中国公司为什么能成为越南化工展上的焦点?

这家中国公司为什么能成为越南化工展上的焦点?

16505 来源:去展网 2017-12-15 11:28:55
2020越南胡志明化工及设备展览会

2020-12-09 ~ 2020-12-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越南化工展于11月29日-12月2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为期四天,由中国贸促会和越南国家化工总公司主办,是东南亚地区具国际性、专业性的化工盛会。该国际展会吸引了来自台湾、新加坡、中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本次越南化工展重点就甲酸、二氯甲烷和环己酮等化工产品进行展示交流。鲁西集团以特装展台搭建形式,吸引了来自越南当地、台湾地区、马来西亚等地方的客户前来参观和洽谈业务。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参展首日,参展工作人员受邀参加越南高峰论坛,发表了《Under Severe Environmental Policy Chemical Manufacturer How to Survival》的论坛演讲,取得了较大影响。


越南化工展,越南展会,化工展会


通过此次越南化工展期间与越南客户的交流,更深入的掌握了东南亚地区的市场行情,为进一步拓展市场业务提供了支持。


相关展会:印度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