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10万精品纺织亮相缅甸纺织展

10万精品纺织亮相缅甸纺织展

21785 来源:去展网 2017-12-12 16:09:53
2024缅甸仰光服装和纺织品制造展览会

2024-12-13 ~ 2024-12-16 距离开展23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12月8至10日,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缅甸纺织展在仰光会展中心举办。该国际展会共聚集了160余家国内外的纺织企业参展,展出面料产品10万件。吸引了众多缅甸及周边的访客前来观展。


缅甸纺织展,纺织展会,缅甸展会


缅甸商务部常务秘书吴多昂敏首先对本次参展的企业表示欢迎。他介绍说:“在缅甸纺织产业一直是优先产业,缅甸对于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现在来到缅甸投资及贸易是最好的时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展会把中国先进的纺织品及纺织机械等带入缅甸,促进两国纺织经济进一步友好发展。”


缅甸纺织展,纺织展会,缅甸展会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新民说:“近几年缅甸吸引了大量中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纺织服装产业转移,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最具潜力的纺织服装新热点之一。”他表示,本次办展目的就是为中缅两国纺织服装业界搭建合作交流交易的平台,进一步促进缅甸纺织服装的出口。


缅甸纺织展,纺织展会,缅甸展会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中国面料企业大部分都是首次前往缅甸开拓市场,对他们来说,缅甸纺织展成为他们了解缅甸市场的平台,为企业今后开拓缅甸市场投石问路。绍兴优博纺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詹乃畅说:“我们之前对缅甸市场不熟悉,来了才知道我们的产品合不合适。通过这三天的参展,与当地买家的直接交流,更加坚定了公司以后打开东盟市场的信心。”

当然,在本次缅甸纺织展上,也有不少老展商前来参展。绍兴金其特纺织有限公司从1997年就开始进入缅甸市场了。“其实我们不算最早的,温州有些同行早在1993年就进入缅甸市场了。”该公司总经理孔玉其坦言,虽然公司的销售重心放在美国等地。但缅甸市场也很有潜力,同样不能忽略。

此外,为助推展会效果的提升,让中缅双方企业获得充分的交流沟通,展会还举办了多个配套活动,在开展首日下午,展会现场举办了中国轻纺城服装秀,邀约观展采购商感受柯桥的创意设计之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