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上海珠宝展为展商提供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机会

上海珠宝展为展商提供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机会

21246 来源:去展网 2017-12-11 11:33:43

去展网讯,2017上海珠宝展已于11月20日落下帷幕。本届展会继续携手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以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亚太钟表展同期举行,共有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逾300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刷新纪录一连四天的展会吸引来自36个国家及地区的6500多名行业买家及珠宝爱好者前往参观。


上海珠宝展,珠宝展会,亚太钟表展


2017上海珠宝展勇于变革,整合UBM集团优质资源,丰富珠宝展览平台的资源要素,推出珠宝生活馆、时尚首饰专区、设计师专区、最佳叠戴首饰创意品牌评选大赛等创新亮点,为业界带来新惊喜。

展会期间,UBM携手施华洛世奇元素、上海老庙黄金有限公司、中国黄金协会、上海国际品牌珠宝中心、广州花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围绕行业焦点举行一系列研讨会,议题包括2018时尚流行趋势、珠宝首饰设计分享及鉴赏、首饰风尚、世界珠宝行业新机遇,以及珠宝新零售的致胜之道等。


上海珠宝展,珠宝展会,亚太钟表展


此外,由上海珠宝展与知名饰品平台联手打造的“2017最佳首饰创意品牌评选大赛”也获得参展商和业界的踊跃参与,共有18家参展企业携其新品参与评选,最终由Sphere、广州栩尚工艺品有限公司和麦娜时尚珠宝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Wild & free获得“最具风尚品牌奖”,Jesilina获得“新锐设计品牌奖”。


上海珠宝展,珠宝展会,亚太钟表展


2017上海珠宝展取得圆满成功,巩固了其作为华东市场不可错失的珠宝展会地位。项目负责人谭杰先生表示:“今年展会注入包括珠宝生活馆、时尚首饰专区、设计师专区及设计院校专区等崭新元素,不仅创建优质高效、商机蓬勃的贸易和人脉拓展平台,更为业者提供高值的市场见解、创新的发展方向以及与行业专家面对面的机会。”


相关展会:青岛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