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西门子,三菱等名企将参加2018香港电力展Asian Elenex

西门子,三菱等名企将参加2018香港电力展Asian Elenex

1698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1 10:40:48

去展网讯,香港电力展Asian Elenex由英国奥伟展览集团授权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香港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国际展览联盟的成员,在中国内地、香港以及亚洲地区组织过多场国际展会。


香港电力展,香港展会,电力展会


上届香港电力展Asian Elenex共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企业,包括澳大利亚、中国、西班牙、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德国、英国、美国等国家展团参展。有12933名专业观众入场参观、洽谈。


香港电力展,香港展会,电力展会


往届Asian Elenex的知名企业有ABB、西门子、通用电气、施耐德、三菱、艾默生、阿尔斯通、菱电国际、耐克森、 正泰集团、菲尼克斯电气、华仪集团、凤凰金具、高正电子、协宇电器、托菲机电、启东电缆、吉青电缆、凯玄电气、上海雷格、普瑞电控、沃科半导体、新源五金、华东电气、永泰隆、康尔信、斯菲尔电力、坤友电气等。


香港电力展,香港展会,电力展会


2018香港电力展Asian Elenex将继续有来自中国大陆、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西班牙、英国、德国等国家的展团参与,展出面积有望达到两万平米 ,预计将有超过500家企业参展,客商流量将超过2万人次。


相关展会:格鲁吉亚电力展 巴西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