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卡塔尔建筑展:卡塔尔基础设施准备好迎接2022年世界杯了吗?

卡塔尔建筑展:卡塔尔基础设施准备好迎接2022年世界杯了吗?

1883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6 11:50:54

去展网讯,卡塔尔建筑展将于201858日到510日在多哈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将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买家和行业领袖采购设备以及展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作为现在最重要的展览主要是突出最新产品和以服务满足卡塔尔的快速增长的建设部门的需求为目的,现已成为建筑行业的专业人士必参加的展会。


卡塔尔建筑展,卡塔尔展会,建筑展会,


卡塔尔正在进行项目的价值超过2500亿美元,基础设施总投资达占到了全部的34%。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期间将会有1000亿美元计划。其中发展最快的是房地产计划,这个计划一共价值550亿美元,卡塔尔今后两年中高档的商业办公楼的需求将达到92%、零售区域需增加34%,到2022年大约有20万平米的零售面积的需求。


卡塔尔建筑展,卡塔尔展会,建筑展会


上届卡塔尔建筑展展出面积达到了35000平米,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700家参展商,19个国家馆,1200家参展企业。为期3天的展会客商流量突破了40000名。持续参展的国家有伊朗,印度,中国,马来西亚,比利时,韩国,土耳其,埃及,西班牙,澳大利亚,德国,法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葡萄牙,科威特,巴基斯坦,约旦等。

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日前公布的《世界竞争力年度报告》显示,在全球60个经济体中卡塔尔全球竞争力排名第十六位,相较前两年略有后退。然而在世界人均GDP上,卡塔尔一跃成为全球第三。报告评估的经济表现、政府效率、企业效率和基础设施等四大类指标中,卡塔尔经济表现位居第二位,政府效率第五位,企业效率第十二位,基础设施第40位。


1512532238174672.jpg


卡塔尔建筑展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和动态的平台,买家和供应商可以进行贸易往来、这也间接驱动卡塔尔未来的发展。参展商将有机会接触总理区域代理商,经销商,消费者和经销商。展会的成功,无疑又一次为海湾国家地区的建筑贸易会上添上了辉煌的一笔。


相关展会:印尼建筑展 迪拜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