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加坡海事展APM将为亚洲海事行业带来更多新契机

新加坡海事展APM将为亚洲海事行业带来更多新契机

18749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1:40:51
2026新加坡亚太船舶海事展览会

2026-03-25 ~ 2026-03-27 距离开展69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新加坡海事展APM为亚洲地区的供应制造商及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观众提供了交流与合作的契机,为企业赢得亚洲市场,走向世界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该国际展会得到吉宝集团胜科海事新加坡港务局中石油等企业的支持,将带给亚洲海事业更多新契机。


新加坡海事展,新加坡展会,海事展会


上届新加坡海事展的圆满召开为所有参展商和参观商提供了一个全球范围内寻求商机与合作的商贸平台。开幕式由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尚达曼先生主持,数百位行业领袖和业内精英们见证了这一时刻,并参加了海事展、海事会议以及闭幕式当天的鸡尾酒会。同期亮相的项目包括:亚洲海事国际论坛——推荐首次亮相亚洲的全球四大权威海事机构;亚洲航运分析——议题为“亚洲在世界航运中的影响因素、航运联盟前景”。


新加坡海事展,新加坡展会,海事展会


新加坡是东南亚最大的海港、重要商业城市和转口贸易中心,也是国际金融中心和重要的航空中心,一个世界级的港口枢纽也是首要的国际海事中心。它拥有全球40%以上的海运吨位,并且逐步发展成为区域的海事仲裁中心。在过去20年,作为世界上最繁忙的的港口之一,新加坡在海运吨位方面始终名列前茅。新加坡建立了完善的集装箱操作系统,吸引了许多大型国际海上运输和海运管理公司,促进了离岸海事工程和石化公司的蓬勃发展,同时还提供着完善的海事辅助服务。


新加坡海事展,新加坡展会,海事展会


相关展会:俄罗斯海事展 德国海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