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柬埔寨汽配展CAMAUTO展品种类繁多

柬埔寨汽配展CAMAUTO展品种类繁多

2796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3 11:08:21
2024柬埔寨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柬埔寨汽配展CAMAUTO是该国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类展会,参展企业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等16个国家。拥有柬埔寨众多的参展商和参观人数;也是唯一由柬埔寨中央政府主办并受到多个地方政府支持的行业展会。为了让展商与买家之间沟通更方便,该国际展还特设了一对一买家配对中心。


柬埔寨汽配展,柬埔寨展会,汽配展会


柬埔寨经济是亚洲发展最快的经济之一,随着柬埔寨对制造业和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增加,游客数量日益增长。汽车、摩托车和商用车的需求增长幅度为8%。虽然柬埔寨85%为二手车,新车销售量不断增加。为3万辆。目前柬埔寨的汽车保有量为180万辆。柬埔寨将于2015年加入东盟,起经济势必得到飞速发展。


柬埔寨汽配展,柬埔寨展会,汽配展会


柬埔寨汽配展CAMAUTO展品种类繁多,涵盖汽车零部件、电动车辆、电子产品和IT综合产品;维修保养工具和机器;附件、汽车护理产品、汽车检测软件和设备;机械、设备;轮胎、车轮、翻新件、涂料、燃料、备用件;装饰件和汽车养护用品等。


柬埔寨汽配展,柬埔寨展会,汽配展会


其中主要买家包括通用、宝马、铃木、斯柯达、福特、现代、起亚、奥迪、大众等整车厂,以及博世、电装、德尔福、麦格纳、博格华纳、现代摩比斯、万都、天合等跨国零部件制造商。很多参展商感慨,柬埔寨汽配展超出他们的预料。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