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韩国包装展KOREA PACK​:超越亚洲,全球第五大规模的包装展会

韩国包装展KOREA PACK​:超越亚洲,全球第五大规模的包装展会

36448 来源:去展网 2017-12-01 15:14:01
2024韩国首尔包装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第五大包装展览会—韩国包装展KOREA PACK将于2018年4月17日至20日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举行,由韩国包装制造协会KPMA和Kyungyon Exhibition Corp主办。


韩国包装展,包装展会,韩国展会


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及容器,包装印刷机械,包装检测设备,包装加工机械设备,包装设计,服务等主要产品群组,包括来自25个国家和4500个摊位的预定1400家公司。2018年韩国包装展KOREA PACK将涵盖包装机械,食品加工机械和物流系统及设备。KOREA PACK以其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广度以及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无与伦比的国际性而闻名。


韩国包装展,包装展会,韩国展会


韩国包装展KOREA PACK吸引了5万多名专业观众,其中64%的人表示他们参与了公司的决策过程。70%的参展商已经提交了申请表。SEJONG PHARMATECH,Hoong-A,COUNTEC等领先的韩国包装制造商以及ROMMELAG,ROMACO,BAUSCH&STROBEL,HP等国际公司,协会(KPMA)的成员将在KOREA PACK 2018上展示创新和最新的包装机械和技术。


韩国包装展,包装展会,韩国展会


韩国包装展的组织者已经与媒体合作伙伴及其他组织合作,KOREA PACK已经与PROPAK,SINOPACK,SWOP,JAPAN PACK等领先的行业展会紧密合作。特别是KOREA PACK已经成为“The Networks”的成员,该网络由来自7个不同国家的11个国际包装活动组成。为了利用这一点并促进该行业的国际化,KOREA PACK决定加入网络,以扩大其国际影响力,并鼓励分享信息和经验。


相关展会:墨西哥包装展  沙特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