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广州印刷展开启全新印刷包装盛宴

广州印刷展开启全新印刷包装盛宴

26163 来源:去展网 2017-11-29 15:39:03

去展网讯,2018年是广州印刷展25周年,历经24年积淀,凭借展会的影响力、国际化、品牌化及专业度得到业内众多展商和专业观众的高度认可,也跻身中国最大规模国际印刷展前列。本次展会将于2018年3月10日至12日再度荣归广州琶洲,且将移师展馆A区,致力打造亚洲印刷标签领域的典范。


广州印刷展,广州展会,印刷展会


广州印刷展作为华南地区印刷包装行业的领先者,携手同期广州包装展及广州标签展,全面覆盖标签、印刷、包装、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打造一站式商贸平台。与此同时,2018年展会规模将再攀新高,展会总面积预计突破10万平米,且将进占十大展馆,汇聚超过1200家海内外精英展商全方位展示产品与技术成果,为海内外客商提供绝佳商机。 


广州印刷展,广州展会,印刷展会


2018展会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将重点打造印后及包装加工专馆,展示彩盒包装、印后及纸产品加工的自动化与高新技术;绿色环保柔印专区则为观众提供具有经济效益而环保的印刷解决方案;其他专区覆盖印前、数码印刷、胶印、凹印、丝网印刷等范畴,全方位展示印后及包装的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 


广州印刷展,广州展会,印刷展会


紧跟市场发展潮流,2018广州印刷展将加强对未来包装印刷趋势的引导,重磅推出“瓦楞专区”,集聚瓦楞产业新设备和前沿技术,让观众在有效的时间内,提高观展效率,并在前沿技术领域全方位进行交流和了解。同时,瓦楞专区新版块的注入也使得本届展会的主题更加丰富全面,以实现智能、高效、转型升级的“再创造”。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 印度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