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意大利照明展聚集了世界上照明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意大利照明展聚集了世界上照明行业内的各大主要品牌

20784 来源:去展网 2017-11-24 16:28:56
2020意大利博洛尼亚照明展览会

2020-11-03 ~ 2020-11-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意大利照明展是欧洲照明贸易效果最好的展会之一,由知名展会主办方Consorzio Tecnimprese举办,得到了当地政府、照明协会、专业人士的大力支持。2017年展会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美洲的3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照明企业231家,智能照明智能家用企业69家,智能区企业展示了最新蓝牙,红外线,互联网及物联网产品,是该国际展会一大亮点。


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展会,照明展会


为了增强意大利照明展的国际知名度,展会主办方已经与多家海外媒体建立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使得各参展企业的宣传曝光率大大提升,这极大地有利于我国照明参展商开拓欧洲市场。


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展会,照明展会


据意大利照明制造商协会统计,意大利2016年第一季度LED灯出货指数同比2015年第一季度增长376%。LED灯销售占意大利光源市场的26%,紧凑型荧光灯占19%,白炽灯泡占8%,卤素灯泡占46.5%。这些照明设备受到批发商、零售商和经销商的追捧,使得意大利的小型照明设备的需求量不断增长。


意大利照明展,意大利展会,照明展会


在意大利以及整个欧洲,LED照明普及率最高的领域是建筑照明和商业照明。在这两个领域,消费者一般会积极地选用价格相对较高、质量较为上乘的LED照明。预计2017年全球LED建筑照明市场将达到40亿美元的规模,占LED照明市场整体的30%。而在全球LED建筑照明市场中,预计欧洲的份额将达到35%,约为12亿美元。

意大利照明展秉承着专业的态度,聚集了世界上照明行业内的各大主导品牌,主导着业内的照明潮流走向趋势。展会高度的国际性和供应的多元性为参展商和参观商之间构筑了一个交流平台,从而让参与者有不断扩张业务的商机,调整改进产品的结构,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奠定基础,也为完善出口,保证出口正常进行指引方向,是专业人士的主要市场贸易平台。


相关展会:土耳其照明展 荷兰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