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迪拜塑胶展会:中东地区最大的塑胶机械参展平台

迪拜塑胶展会:中东地区最大的塑胶机械参展平台

15878 来源:去展网 2017-11-22 11:56:59
2025阿联酋迪拜塑料橡胶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09 距离开展25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迪拜塑胶展会是在阿联酋地区举办的第4届,该国际展会由阿联酋沙迦展览中心主办,全印塑料制造商协会协助举办。此次展会专注于塑胶行业,将会打造30000平米的塑料机械参展平台,这将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塑胶机械参展平台。


迪拜塑胶展会,迪拜展会,塑胶展会,迪拜塑料展会,塑料展会


阿联酋地区对于塑胶的需求与日俱增,需求增长率已超过纺织品、农业、汽车和家用电器。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中,2013年仅饮食包装行业的企业估价为250亿美元,该行业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5%。饮食业在全球的包装行业中占额仅40%,而这其中59%的来自于中东和北非。


迪拜塑胶展会,迪拜展会,塑胶展会,迪拜塑料展会,塑料展会


2014年,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成员国塑料产能增长到了2550万吨,增长了了6%,预计到2020年将会增长25%至3380万吨。成员国的模具市场在2014年至2023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3%。成员国对于塑料的人均消费39㎏,比世界平均水平高33%。由此可见,塑料在阿联酋的需求中逐步攀升,未来开发潜力巨大。


迪拜塑胶展会,迪拜展会,塑胶展会,迪拜塑料展会,塑料展会


中国与阿联酋自1984年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特别是近年来,中阿关系呈现全面、快速发展势头。2012年1月,温家宝总理对阿联酋进行正式访问时,双方签署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2015年1月,外交部长王毅访问阿联酋,同年12月,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回访中国。两国高层互访和各级别往来不断,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相互支持与配合。

阿联酋是中国在阿拉伯地区最大的出口市场与第二大贸易伙伴。2015年,中阿双边贸易额为486亿美元,其中我国出口371亿美元,进口115亿美元。由中国首倡的“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将会积极推动位于丝绸之路沿线阿拉伯地区国家的多双边经贸往来和双向投资。


相关展会:泰国塑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