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电子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巨大,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会CEE6月开幕

电子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巨大,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会CEE6月开幕

17946 来源:去展网 2017-11-21 11:49:42

去展网讯,随着国家中国智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跨业创新,成为家电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2016年习总书记讲到未来中国将大力支持数字经济的发展,要加大投入,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互联网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拓展经济发展新空间。


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北京展会


北京消费电子展会CEE是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展览品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平台之一,也是亚洲第三大消费电子展,已在北京连续成功举办16届。

2018北京消费电子展会CEE将于6月28日-30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森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继续与中国消费电子协会携手合作。


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北京展会


消费电子产品呈现设计平台化一致性高、非常便于运输等特点,该行业产品便拥有了更好的国际市场,再加上消费电子产品有更快的迭代和更换周期,所以它的“消费”属性更强。目前在这个行业鲜有过千亿的公司,且我国的产业链优势非常明显,因此消费电子行业未来仍然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消费电子展会,电子展会,北京展会


人工智能作为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进一步释放历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积蓄的巨大能量,形成从宏观到微观各领域的智能化新需求,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引发经济结构重大变革,实现社会生产力的整体跃升。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任务非常艰巨,必须加快人工智能深度应用,培育壮大人工智能产业,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相关展会:巴西电子展会 德国电子元件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