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深圳旅游展会—国内唯一的全市场化运作展会

深圳旅游展会—国内唯一的全市场化运作展会

29826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3:59:46
2023深圳国际旅游展览会

2023-05-26 ~ 2023-05-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四届深圳旅游展会将于201712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历经3年磨砺,该展会已逐渐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国内一流旅游盛会,成为国内外旅业同仁在广东,甚至华南地区最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深圳的旅游快速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深圳旅游展会—国内唯一的全市场化运作展会


深圳旅游展会的举办旨在推动中外旅游项目投资、旅游产业发展及旅游产品的推广合作,不仅提供展示国内外优势旅游资源产品的机会,还将通过一系列创新的、针对性的高端对话、论坛、推介会、项目投融资对接会、专题研讨会、旅游产品特卖会等具体活动,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也让粤港澳地区的市民更直观的了解国内外旅游目的地的特色、风采和享受到实惠。


深圳旅游展会—国内唯一的全市场化运作展会


由深圳市旅游协会主办,深圳市毅鹏会展承办的第三届深圳旅游展会,2016年12月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连续三天的活动,集聚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40多个城市的旅游机构近400家企业。同时,高铁联盟借展会之际成立,并启动和销售了国内首条高铁旅游专列,也就是深圳往返贵州,以及深圳往返福建将乐。多个旅游旅行社业者亦趁势推出优惠大促销活动。


深圳旅游展会—国内唯一的全市场化运作展会


组织方表示,作为目前国内旅游业唯一全市场化运作的展会,深圳旅游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出席,包括:丽星邮轮、星梦邮轮、歌诗达邮轮、中华航空、海南航空、斯里兰卡航空、吴哥航空、华侨城、以及多个旅行社业者,如:同程旅游、深圳康辉、中国国旅、新景界、广东中旅等。

一名来自深圳的旅行社业者已连续三年参加展会。他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国际旅游局开始重视深圳市场。同时,深圳当地的旅行社业者规模也越来越大,产品更是越来越丰富。他期待2017年可以看到更多广东旅游局和企业出席,让喜欢周边游的深圳游客,到了周末有更多景区可以游玩,更多目的地可以探索,更多活动可以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