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菲律宾农业展会得到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

菲律宾农业展会得到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

33742 来源:去展网 2017-11-13 16:13:59

去展网讯,菲律宾农业展会1994年开始举办,该国际展会得到菲律宾农业部和菲律宾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上届展会有参展商450家,来自菲律宾,法国,中国,韩国,泰国,印尼,德国,英国,荷兰,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新西兰、越南和日本等27个国家和地区,吸引观众27000名,汇集了最新的农业、畜牧、家禽养殖、化肥农药、农产品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菲律宾农业展会得到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


菲律宾有47%的国土是农业用地,主要农业用地集中在城市附近及人口稠密地区。林地1580万公顷;农业耕地1300万公顷,全国有农场556万个,耕地720万公顷,农民人均耕地1.29公顷,主要农作物为水稻和玉米。其他食用作物用地中,椰子种植面积最大,占地面积达356万公顷,每年生产约155亿椰子。甘蔗种植面积在42万公顷,每年生产约3000万吨甘蔗。


菲律宾农业展会得到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


菲律宾国家灌溉署称,菲有灌溉设施的农田是610万公顷,占耕地面积的57%,还有的240万公顷耕地没有灌溉设施。菲律宾当地并没有农资生产,多数农资均从国外进口。如农业机械、农产品加工机械、农药、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主要依靠进口。近5年来菲农业预算增长较快,2011-2015年菲律宾农业部共获得政府拨款3390亿比索,这也是自1994年以来四届政府中预算最多的五年。显著增长的预算使得农业部有效地推动各项农业措施。2011-2014年稻谷和玉米的产量分别增长了约20%和22%。


菲律宾农业展会得到30多个农业协会的支持


2016年菲律宾GDP总值达2920亿美元,人均2875美元。2015年菲律宾经济增长率为5.8%,菲经济增速仅低于印度、中国和越南,在亚洲范围内仍属第一方阵,和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东盟国家相比更是独占鳌头。菲政府预测2016年经济增长7-8%,工商界也对今年经济前景保持乐观。据菲律宾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菲总进口额667亿美元,中国仍是菲律宾的最大进口来源地,菲从中国进口产品总额108亿美元,占比16%,同比增长9.7%;美国、日本次之,中国是菲律宾的第二大贸易伙伴。


相关展会:尼日利亚农业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