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成都游戏展: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

成都游戏展: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

24150 来源:去展网 2017-11-03 14:05:13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2017成都游戏展本着深耕行业的目的,始终遵循"携手成都游博会,共创西部游乐新来来"的理念,以“科技带动游乐”为主题,以创新性、专业性、信息化的打造新的行业推广平台。团队深耕细作的专业精神打磨专研,不仅巩固了其专业展会的领先地位,更凭借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与时俱进的先进理念。精致筹备的活动、完善丰富的展品、高效权威的论坛、现场观众更是人潮涌动 、完善的功能区域更彰显出主办方的专业性,见证了西南地区游乐文旅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让商业综合体、旅游景区景点等全面地向体验式倾斜,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让成都乃至整个西南文化娱乐市场在转型升级中做到益智、健康、科技、阳光。


成都游戏展: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


据统计,2017年7月的成都游博会展会规模 2,3000㎡,共有97家全国优质企业 荟萃成都,向西南专业观众诠释游乐文旅产业最新动态.共吸引来自 重庆、西安、云南、贵州、山西以及四川等 16个省市观众共 8187人参观 ,专业观众 :3627人 ;有58家媒体对 7月成都游博会进行了312篇报道 ,进一步提升展商媒体曝光率。无论在核心买家质量上和参观人数上创造了新高。


成都游戏展: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


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办展18年,旗下有6个项目,每年举办二十余场大型展览活动,更有四川省文化厅、旅游景区管理协会、成都房地产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强烈支持与深度合作,把各方面的优势和健康娱乐完美整合,加快促进整个西南文化娱乐市场的升级转型。


成都游戏展:促进游乐行业交流与合作的全方位升级


目前拥有核心买家团队,在了解参展商的展出产品及推广需求的前提下,将安排专职人员针对云、贵、川、渝等省市800余家有大宗采购需求的政府部门、大型商场、培训机构、体验中心、经销代理商等进行一对一邀约,展会现场与对应的游乐厂商直接对接,并全程为买家提供一流优质的服务。2018年将印制60+万份观众邀请函,安排100余名宣传专员面对面的进行地毯式推广,了解成都游博会并到会参观。

游乐市场处在转型关键阶段,西部市场正处于向健康娱乐转型的快速增长期,市场扩张、发展迅猛,而成都是“一带一路”的核心节点城市,也是全国最佳休闲旅游城市之一,辐射面积广,为西部游乐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商机。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