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汉诺威地板展会打开一系列新的亮点和功能

汉诺威地板展会打开一系列新的亮点和功能

45468 来源:去展网 2017-10-30 13:40:14
2025德国汉诺威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16 ~ 2025-01-19 距离开展26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德意志展览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董事会成员Andreas Gruchow博士评论说:“即将到来的汉诺威地板展会DOMOTEX将使游客沉浸在一个全新的,迷人的趋势,创新和生活方式世界。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可以期待丰富的具体想法,帮助他们发展业务,跟上塑造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和创新。”


汉诺威地板展会打开一系列新的亮点和功能


增强的汉诺威地板展会DOMOTEX受到地毯和地板行业的好评,从高水平的参展商注册可以看出。“我们对在DOMOTEX 2017年建成的同时确认的参展商数量充沛。我们也大大高于预期的展示空间,”Klaproth说,“这进一步强调了DOMOTEX作为全球市场的重要地位和地毯和地板行业发展趋势,我们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1400多家参展商,除了德国,展会上最大的参展国家还有土耳其,印度,比利时,中国,荷兰,伊朗,意大利,埃及和美国。


汉诺威地板展会打开一系列新的亮点和功能


改造的大厅配置实际上聚集了联盟的产品组,使来自所有行业的访客客(无论是批发或零售,建筑,室内设计,技术行业,家具或家具零售)更容易找到方向和调查市场。根据具体情况,2至4号馆现在拥有世界上任何地方最大的手工地毯和地毯。5至7号馆是独一无二的机织编织地毯和地毯。8号馆是世界上最具创意的设计师和标签的最新地毯创作的门户。弹性地板覆盖物展示集中在11和12号馆中。12和13号馆放置了展示的镶木地板,木材和强化地板的显示器。


汉诺威地板展会打开一系列新的亮点和功能


2018年汉诺威地板展会DOMOTEX以“独特的创意”为主题,专注于个性化大趋势及其对地板行业的影响。在当今全球化和数字化的世界中,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寻求表达自己个性的方法。因此,他们用来塑造他们生活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家庭生活正在变得更加个性化,并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量身定做。 “汉诺威地板展会正在迎接这种趋势,因为如果其他产品可以适应生活习惯,那么地板覆盖物也是如此。”Gruchow解释说。

2018年开始,汉诺威地板展会DOMOTEX正在从传统的星期六到星期二格式转变为新的星期五到星期一的格式。这意味着DOMOTEX 2018将于1月12日星期五开放,直到1月15日星期一结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