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俄罗斯畜牧展:增加农业补贴对展会有积极的影响

俄罗斯畜牧展:增加农业补贴对展会有积极的影响

24513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4:29:21

去展网讯,俄罗斯畜牧展将重新获得稳定的国家货币“卢布”以及一系列新的政府补贴,其中包括来自30个国家的390家参展商。在积极的投资环境下获得的持有者持有10%的增长。


俄罗斯畜牧展:增加农业补贴对展会有积极的影响


俄罗斯畜牧展将于2018年2月6日至8日在莫斯科的VDNH展览场75号馆举行。在俄罗斯境内特别代表的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中国,美国,爱尔兰和白俄罗斯。除了山羊,兔子和水产养殖设备之外,还将展示现代牛,猪和禽类生产的综合技术。


俄罗斯畜牧展:增加农业补贴对展会有积极的影响


俄罗斯农民预计将从11.5亿卢布的农业部门现代化补贴中受益,这一消息得到了推动。他们将能够根据农业部门和地点,收回资本投资成本的20%至30%,以使现有设施现代化或建设新的设施。根据2017年1月24日的Interfax报告,作为代表农业农场的核心部门的养猪场和奶牛场将成为受益者之一。


俄罗斯畜牧展:增加农业补贴对展会有积极的影响


DLG独联体地区负责人Olga Hunger说:“我们已经注意到有兴趣在俄罗斯畜牧展AgroFarm展示牲畜解决方案的公司有所增加。 “外国公司今年特别强劲,爱尔兰,法国和德国。预计丹麦和荷兰的国家代表团将参加展会。”

“这可能反映了公司正在继续投资俄罗斯的事实,但是关于补贴,内部市场对动物来源的进口食品的保护以及卢布的稳定的最新报告当然是对俄罗斯的农业部门,并受到参展商的欢迎。“

 

相关展会:乌克兰畜牧展  菲律宾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