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展示农业工业综合体的主要趋势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展示农业工业综合体的主要趋势

4225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4:24:14

去展网讯,11月1日至3日,哈萨克斯坦农业工业综合体最重要的展览之一,第17届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在阿拉木图举行。来自世界17个国家的农业制造商和供应商: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中国,韩国,吉尔吉斯斯坦,立陶宛,荷兰,波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土耳其,乌克兰将参加本届展会。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展示农业工业综合体的主要趋势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的年度发展是由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所致。目前,展会的展览面积比去年增长了17%。韩国公司将首次以水果和蔬菜业种植的方式参与集体展示。意大利农业机械制造商协会和农业工业企业Cermac的面积翻了一番,并将展示更多对哈萨克斯坦农业部门潜力感兴趣的公司。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展示农业工业综合体的主要趋势


随着展览专题进一步发展,家禽行业仍然是主要部分。该行业由TEXHA,Hellmann Poultry,Zucami,Facco,Marel,Pas Reform,Meyn等公司代表。中国畜牧公司第一次进入哈萨克斯坦农业展。


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将展示农业工业综合体的主要趋势


传统上由各专业人士出席展览。特别是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60多名行业专家以及来自阿拉木图地区的20多名农民。代表团的到来是在买方方案的框架内组织的,已经在前几年的展览中展现了其效力。除了扩大哈萨克斯坦农业展外,活动还将展示一个广泛的商业计划,在其框架内,国家机构代表,金融机构和关键市场参与者之间的对话将举行。

 

相关展会:英国农业展  美国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