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日本石材展:开拓日本及国际石材市场的最佳窗口

日本石材展:开拓日本及国际石材市场的最佳窗口

20575 来源:去展网 2017-10-04 12:43:46

去展网讯,两年一届的日本石材展将于10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东京有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有40000余名专业人士到场。


日本石材展:开拓日本及国际石材市场的最佳窗口


石材因其独特的天然优势,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建筑装饰工程的首选材料。从日本市场看来,日本的建筑市场已经逐步复苏,由其所带动起来的建筑石材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预计未来几年,仅建筑石材一项,交易金额就将达1.5亿美元。近年来,日本的石材市场愈来愈依赖由国外提供的原材料,日本现在已不限于只用国内的石材,而是应用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丰富资源和先进的加工技术等。在日本急需的石材市场中,建筑石材所占比重将越来越大。


日本石材展:开拓日本及国际石材市场的最佳窗口


本届日本石材展将展示的展品包括天然石材、建筑石材、土木工程及户外设施、碑石及墓石、石雕、计算机及光学设备等;2005年,该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石材生产经营商们前来展示他们各式各样的最新产品;同时吸引了来自国际上36500名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采购,参观者涉及了与石材相关的各届人士。


日本石材展:开拓日本及国际石材市场的最佳窗口


目前日本石材展已被广泛认为是帮助各位石材商们了解和开拓日本及国际市场的最佳窗口。我国石材业应该抓住机遇,瞄准国际市场新的需求,并充分利用我国与日本国优越的地理位置,积极扩大我国石材产品出口,相信我国的石材产品必将在日本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展会推荐:德国石材展     上海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