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澳大利亚电力展涵盖整个电力能源链条

澳大利亚电力展涵盖整个电力能源链条

17000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7:24:46

我们代表电力和照明委员会,感谢您参加澳大利亚电力展。我们非常感谢您在活动中分享您的想法,经验和展示您的产品和服务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我们感谢您的宝贵贡献,如果没有您的支持,我们的展览将不会如此成功。


澳大利亚电力展涵盖整个电力能源链条


来自15个国家的超过1200名观众和75家参展商今年在墨尔本展览中心参加了澳大利亚电力展。

澳大利亚电力展已成为有关电力电子产品,LED和OLED,能源效率和能源储存的任何人士必看的展会。从电力发电,电力利用到节能,节能,电力和照明2016会议的主题将涵盖整个能源链条。


澳大利亚电力展涵盖整个电力能源链条


今年,澳大利亚电力展将创造更大的平台,连接制造商,城市和公用事业总监,项目工程师,供应商和技术专家,以创造高附加值的新业务。


澳大利亚电力展涵盖整个电力能源链条


澳大利亚电力展是业务中最强大的销售和营销平台。不要花费宝贵的时间寻找您的目标客户,我们将在两天的展会中有效地将它们交付给您!

 

相关展会: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