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日本农业展:最新农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上聚集

日本农业展:最新农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上聚集

48229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2:00:41
2023日本农业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本农业展AGRITECH JAPAN将于2017年10月11日至13日在日本幕张展览馆举行。主办方预计展会中共有来自51个国家的1050家参展商。参展企业中,有150家公司首次亮相。来自世界各地的70000多名观众将参加,成为亚洲最大的农业产业展会。


日本农业展:最新农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上聚集


AGRITECH JAPAN聚集了化肥/土壤,农业机械,植物厂和保护园艺设备的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的主要进口商,批发商和大众零售商将参观这个展会来收集时尚产品。


日本农业展:最新农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上聚集


日本农业展AGRITECH JAPAN是亚洲最大的农业贸易展会。最新的农产品和服务将在展会上聚集,因为与观众的商业配对将主要在这个展会上举行。参展商将在展会上展出保护园艺,农业机械,农产品包装,野生动物保护等行业。来自家中心,农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等的访客将参观这个展会。

AGRITECH JAPAN有7个展区,其中2个是全新的展区。农民援助区将有机器,工具和热工作服,将对农业有所帮助;园艺区将有水泵,灌溉设备和空调管理系统等。


日本农业展:最新农产品和技术将在展会上聚集


日本农业展将IT农业,太阳能分享,农民加工和销售支持以及工厂聚集在一起,以加强农业。AGRINEXT JAPAN拥有生物质能,无人机,二氧化碳,氢水,太阳能发电机等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在7个展区中,智能农业区是作为农业最新技术的新增展区,这里特别受到国际观众的欢迎。

 

相关展会:英国农业展  突尼斯农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