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展示电力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

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展示电力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

17847 来源:去展网 2017-09-25 16:53:27

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是俄罗斯和邻国电气工程中最重要的展会。今年Elektro与俄罗斯1970年主要石油和天然气展览Neftegaz共同位置。这绝对扩大了跨部门对话的机会。两个贸易展览的相关事件为行业发展创造了新的解决方案。 Elektro 2017展示了行业的各个领域和发展趋势,并将电力电缆产品的电力工程师,制造商和消费者聚集在一起。


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展示电力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


与会者讨论了符合世界标准的高科技工业企业的创造和发展问题;工业企业电气安装,城市基础设施(住房和公共事业),电力网络和特殊设施的新方法;电气安装质量评估标准,员工培训,劳动保护。


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展示电力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


危险生产设备能源供应与电气设备会议。与会者审议了工业企业和石油天然气部门生产设备的电缆线,变电站,电气开关,开关设备和电气设备运行可靠性问题。俄罗斯主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代表分享了确保石油和天然气生产设施可靠供电的最佳做法,并讨论了订约组织遵循电气安全指示的问题。他们谈到诊断和监测电气设备技术状况的问题,旨在减少事故数量,确保工业安全。参会人员约有100名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能源部门的首席执行官和专家,炼油厂和石油化工厂,子公司的能源服务,从事石油和天然气工业电气设备设计和维护的技术人员以及作为研发设计院,设备制造商和工程公司的专家。


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展示电力行业各个领域的发展趋势


2017年俄罗斯电力展Elektro将从零售IT和电气产品到自动化系统,智能家居,物联网,数据中心等公司业务的各个方面的报告,研讨会和圆桌会议。大部分施耐德电气产品分开放置或作为多个展台的交钥匙解决方案。

 

相关展会:巴基斯坦电力展   智利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