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德国数字展D3 Fair:支持数字设计与未来发展

德国数字展D3 Fair:支持数字设计与未来发展

375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1:34:04

去展网讯,20179月27-29日,在汉堡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其它部分中国行业协会及多地地方行业协会协助、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德国数字展D3 Fair将正式开幕。


德国数字展D3 Fair:支持数字设计与未来发展


随着经济全球化、国际化和专业化,众多的高科技产品日新月异,服务着全球的用户。我国众多贸易创新型企业,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寻找与欧洲等发达国家的贸易合作机会,成为外贸重要组成部分。


德国数字展D3 Fair:支持数字设计与未来发展


德国是世界上科技类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和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最主要的场地,也是欧洲电子产品的采购商、批发商、零售商们了解和采购该领域商品的重要市场。

本届德国数字展D3 Fair以数字化产品、设计类产品,未来化产品设置等为方向,参展展品包括家用机器人、智能家居产品、通信产品、电子平衡车、3电子显示屏、人体健康芯片、网络终端等。共有近百家中国和德国企业参与此次展会。


德国数字展D3 Fair:支持数字设计与未来发展


上届德国数字展D3 Fair以创新共享,携手未来邀请了国内外政府单位、经贸促进机构、行业协会、以及部分企业作为主要发言嘉宾,邀请中德企业作为听会嘉宾。本次会议为了促进中欧数字科技行业交流,了解如何开拓欧洲市场,进行商务对接。会议嘉宾包括中国服务贸易协会、HFM汉堡经济促进局、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德国天奥信息科技等。

 

相关展会:上海数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