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印尼纺织展促进中印纺织贸易的发展

印尼纺织展促进中印纺织贸易的发展

15889 来源:去展网 2017-09-17 10:45:01
2025意大利维罗纳摩托车展览会

2025-01-24 ~ 2025-01-26 距离开展27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纺织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印尼纺织展促进中印纺织贸易的发展


纺织业为印尼重要的产业,在印尼的9400万就业人口中,12%集中在制造业(约1130万人),而纺织业的直接就业人数约占制造业的15%。纺织业一直是印尼石油与天然气之外的最大出口贡献者,在过去的10年中每年为印尼创汇超过50亿美元。其最大的两个出口市场为美国和欧盟。


印尼纺织展促进中印纺织贸易的发展


美国是印尼纺织品及成衣的主要出口国。随着美国经济的逐渐复苏,其对印尼纺织产品的需求也将增加。印尼的重要贸易伙伴除欧盟和美国外,主要集中在亚太地区,其中包括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澳大利亚等

印尼纺织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麻织、丝织、棉织、毛织、针织、花边、衬里、衬布、纽扣、各类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运动服装、针织服装、皮衣、青年装、牛仔服装、浴衣、内衣、泳衣、睡衣、T恤等


印尼纺织展促进中印纺织贸易的发展


近年来,由于中国经济迅猛发展,中国对印尼的贸易地位不断上升,成为继日本和美国之后的印尼第三大进口国。印尼政府对这一发展势头十分重视,并努力推动双方工商界的合作与交流,创造良好的贸易环境,以促进双边贸易的发展。


展会推荐:埃及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