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俄罗斯食品展: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俄罗斯食品展: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32609 来源:去展网 2017-09-14 15:55:23
2024俄罗斯莫斯科食品展览会

2024-09-17 ~ 2024-09-20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食品展将于9月11日至14日在莫斯科展览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展览服务市场的领导者ITE集团主办


俄罗斯食品展: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俄罗斯农工业综合体正在经历积极增长的时期。正在进行的粮食禁运促进了良好贸易环境,鼓励农业和食品企业加强,而企业则渴望进入新的市场。俄罗斯制造商正在积极增加自己的传统业务领域和新产品的生产。俄罗斯农工业综合体连续第三年增长,是整个国民经济的动力。


俄罗斯食品展: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俄罗斯食品展为企业展示产品,扩大销售市场和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提供了绝佳机会。同时,外国公司也不仅可以为俄罗斯制造商提供优质的食品原料,而且还可以在寻找合作伙伴方面成功建立联合食品生产企业。此外,他们还可以为俄罗斯进口商准备好产品来扩大食品和饮料的范围。


俄罗斯食品展:东欧地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今年,俄罗斯食品展将成为世界64个国家1500多家俄罗斯和国外食品饮料供应商的聚集地。俄罗斯制造商和经销商占据了俄罗斯参与者数量不到一半的展厅,如Agro-Belogorye,列宁渔业集体农场,Myasnoy Soyuz,Tovarishch Myasoff,利纳,俄罗斯渔业公司,Nevskaya,Belevskaya Pastilee,涅夫斯基Konditer,巴可,Moremaniya,Maguros,Ochakovo,Chetyre Sezona,Klin Snack等。

一些制造商生产俄罗斯地区的生动代表,如弗拉基米尔地区,新西伯利亚地区,北奥塞梯阿拉尼亚共和国,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州,彭扎地区和斯塔夫罗波尔地区等分别展示他们的产品。


展会推荐:印尼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