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德国机床展:全球金属加工领域正在不断改革

德国机床展:全球金属加工领域正在不断改革

20135 来源:去展网 2017-08-20 11:32:27
2025德国汉诺威机床展览会

2025-09-22 ~ 2025-09-27 距离开展51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德国机床展将于9月18至2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欧洲机床工业合作委员会(CECIMO)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汉诺威会展中心。为期6天的展会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80000人次,参展企业1700多家。


德国机床展:全球金属加工领域正在不断改革


当前世界金属加工领域正在深入改革,新兴技能层出不穷,工业4.0概念的实行、新能源能将技能以及3D打印技能已经成为行业热门,并且都将在德国机床展上崭露头角。全世界的机床生产大国都将派团参展,世界有影响的机床公司将在展会上展出其新产品、新技能。


德国机床展:全球金属加工领域正在不断改革


本届德国机床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车床类、钻床类、镗床类、铣床类、加工中心柔性加工单元和系统类、运输机械和动力头、磨床、工具磨床、齿轮切削及精加工机床类、牛头刨床类、成形机床、插床、锯床螺纹机、珩磨机、研磨机和抛光机、去刺机和倒角机、剪板机、板材冲压机、板材成形机、板材加工单元和系统、压力机等。


德国机床展:全球金属加工领域正在不断改革


德国机床展是世界上第一流的机械制造技能专业展览会,以其展览规模之大、展品种类之丰富、展会水平之高、观展客商之多而闻名于世的。该展是世界机床行业交流的窗口,是我国机床产品公司开拓世界市场的最佳渠道。

 

展会推荐:巴西机床展    埃及机床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