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哈萨克斯坦环保展:哈萨克斯坦积极参与国际环保规划

哈萨克斯坦环保展:哈萨克斯坦积极参与国际环保规划

32136 来源:去展网 2017-08-17 10:40:00

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环保展将于9月17至1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主办,展出场地位于阿拉木图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哈萨克斯坦环保展:哈萨克斯坦积极参与国际环保规划


2010年9月27日-10月2日,第六次亚太地区环境发展部长级会议在阿斯塔纳举行。哈萨克斯坦启动绿色发展的政策和与社会和国际组织就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哈政府批准了2010-2014年的“绿色经济”发展方案。该方案计划致力于全面解决如:温室气体排放、大气污染、生态灾害、保护特别自然区、生产和消费浪费,水资源、绿化等问题。


哈萨克斯坦环保展:哈萨克斯坦积极参与国际环保规划


该方案的重点项目包括建造和修复水处理系统,主要城市和定居点的污水处理设施,鼓励企业进行处理和回收;并批准了环境保护部2010-2015年战略计划,为改善环境质量、减少废气排放、制订和实施对排放及减排和处置活动、建设项目实施、改造和升级污水处理系统和处理设施、消除“历史性污染”,包括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提供了具体方案。

哈萨克斯坦环保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空气污染与防治、空气净化技术,空气净化系统及设备、污染区域复原、垃圾回收、垃圾处理场及受污染土地再栽培技术环境保护规划、环境检测、环境保护监控技术、环境工程等。

2009年起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就加入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京都议定书。其中包括建立一个国家级温室气体排放监测和报告系统。同年通过了对可再生能源使用支持的法律,以降低经济活动对能源消耗和电力生产对环境的影响,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至2014年可替代能源使用的份额至少要达到0.1%,并通过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减少50万至250万吨二氧化碳温室气体排放。










展会推荐:泰国环保展  加拿大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