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尼日利亚电力展:2020年尼国将需要不少于35000兆瓦发电量

尼日利亚电力展:2020年尼国将需要不少于35000兆瓦发电量

26471 来源:去展网 2017-08-07 10:29:45
2025尼日利亚电力展览会

2025-02-18 ~ 2025-02-20 距离开展29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尼日利亚电力展将于9月5日-7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英富曼会展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拉各斯国际会展中心。3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专业观众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00余家。

尼日利亚老化的电力基础设施、脆弱的电网布局和超负荷的变压设备导致电力系统经常出现崩溃,并损失了许多能源。虽然有着丰富的能源储备,当局也颁布了电力改革法案,以及政府不断的进行投资,但尼日利亚的电力供应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仍将面临严峻的挑战。尼日利亚国家能源部表示,目前国内发电总量为6000兆瓦,只完成了2017年预期目标的40%。


尼日利亚电力展:2020年尼国将需要不少于35000兆瓦发电量


尼日利亚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 电子,工业继电器, 变极器,接线盒等。

到2017年底,总发电量预计可以达到15000兆瓦,但这仍无法满足尼日利亚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无法满足尼日利亚1.5亿人口的用电需求。尼日利亚国家规划委员会的文件显示,截止至2020年,尼日利亚将需要不少于35000兆瓦的发电量。将随着乡村输配电网络的持续扩张以及煤炭、太阳能、风能和生物能源的发展而实现。









展会推荐:南非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