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巴西建筑展:巴西建筑市场最近几年一直保持增长趋势

巴西建筑展:巴西建筑市场最近几年一直保持增长趋势

19607 来源:去展网 2017-07-24 15:33:52
2024巴西圣保罗混凝土展览会

2024-08-06 ~ 2024-08-08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建筑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近9万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4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600多家。

巴西是南美最大的国家,人均GDP位居拉丁美洲首位,其建筑市场亦占据了拉美近50%的份额。由于2014年的世界杯以及2016年的奥运会所带来的巨大商机,巴西建筑类市场(包括混凝土市场)具有极大的上升空间,发展非常迅速。巴西的基础设施薄弱,资本缺口巨大,联邦政府的财力短缺,未来十年内因基础设施投资产生的资本需求多达20000亿美元。


巴西建筑展:巴西建筑市场最近几年一直保持增长趋势


巴西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混合搅拌机械、混凝土回收分离设备、搅拌站、自动控制系统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泵车等。上届展会面积达85000平米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40%的观众是拥有决策权的专业卖家,35%的观众在企业中占据重要职位。

近年来建筑设备混凝土及工程机械在巴西每年增加率约7.5%。此外,丰富的矿产资源使巴西市场的重型建筑和采矿设备增长强劲,估计在未来五年内,该行业在巴西将有一个历史性的46%的增长率。巴西建筑市场最近几年一直保持增长态势,预计未来几年市场收入将以9.2%的复合年增长率提升,2017年将达到6000亿美元。






展会推荐:泰国建筑展   墨西哥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