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南非家具展:南非家具市场一直备受中国企业青睐

南非家具展:南非家具市场一直备受中国企业青睐

28308 来源:去展网 2017-07-10 11:11:14

一年一届的南非家具展将于8月9-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励展集团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加拉格尔会展中心。持续5天的展会将吸引专业客商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150家左右。

作为非洲最发达的经济体,南非家具市场一直备受中国供应商青睐,据南非税务局统计,2014年,南非家具进口额为约为7.9亿美元,高价位家具主要来自于德国、意大利、英国等欧洲国家,中价位则大部分以南非当地制造为主,低价位家具则来自中国大陆、泰国、马来西亚等国。2014年,南非家具出口额约为5.5亿美元,较2013年的54.49亿兰特微幅成长,最大出口国为纳米比亚,其次为德国及南部非洲地区的主要非洲国家如波札那、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史瓦济兰及莱索托等。


南非家具展:南非家具市场一直备受中国企业青睐


本届南非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5大展区:室内装潢及设计展区、厨卫专区展区、建材专区展区、家具展区以及其它展区。该展会提供了消费者与买家更有创造力、品质优秀的供货方案,以及充满灵感的开发设计精巧的产品,并且不断地重塑本身,力争成为从实质上激发南非当地消费水平的品牌。

南非家具展是南非当地历史最悠久的、规模最大的一个展会,该展是一个结合设计灵感与潮流生活方式的专业展览会,将邀请更多的贸易商,国际买家,大的批发商前来参加,为更多的企业和采购商搭建更大的贸易平台。新颖的设计、吸引人的产品、高端的参展商一直是本展的最大亮点。








展会推荐:德国家具展   美国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