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伊朗通讯展在战略规划和商务创新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伊朗通讯展在战略规划和商务创新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6978 来源:去展网 2017-07-08 08:45:07
2021伊朗德黑兰计算机展览会

2021-09-23 ~ 2021-09-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伊朗通讯展将于12月中旬举办,展会为期4天。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朗通讯与信息部,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预计现场面积有望达到4万平米,将吸引客商70000多名,企业500余家。

伊朗人口年轻,其中70%是35岁以下人口,对通讯产品的需求量大。即使伊朗此前受到美国的长年制裁,通讯市场依旧火热。同时,韩联社2日报道称,在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后的107天,韩国总统朴槿惠到访伊朗,韩国政府组建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经济使节团随访,经济代表团由146家中小企业和中型龙头企业、38家大型企业及52个经济团体、公共机关、医院组成。其中不乏三星、现代等韩国著名大型企业。自国际社会今年1月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后,其迅速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


伊朗通讯展


本届伊朗通讯展主要将会展示的产品包括移动通信技术、远程通信技术、导航设备、存储系统和设备、网上服务、办公自动化的设备和配件、系统软件等。伊朗在解禁后公布的经济发展规划把其年均增速设定为8%,同时,伊朗央行称,伊朗开始使用SWIFT系统转账,欧美制裁解除,伊朗获得在海外冻结资产月1000亿欧元。

伊朗德通讯展为通讯企业用最短的时间抓住这个巨大的潜在市场,该展无疑是条进入伊朗市场的便捷渠道。该展富有新奇的创意,在战略规划和商务创新上举足轻重。利用强大的通讯渠道,该展总在进步的尖端,吸引着各行业人士,如买家、卖家、商业机构和媒体。









展会推荐:瑞士通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