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南非电力展:电力短缺已成非洲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拦路虎

南非电力展:电力短缺已成非洲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拦路虎

18045 来源:去展网 2017-06-24 15:41:36

一年一届的南非电力展将于7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PennWell公司,展馆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非洲电力工业主要集中在南非和北部非洲的几个国家,这些国家占非洲四分之三以上。电力短缺已经成为非洲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拦路虎,调查显示在撒哈拉以南的大部分国家,仅有不足20%的家庭能用上电,而且主要集中在大城市。根据国际环球机构WWF的最新报告,非洲缺少生活用电的人口颈丛现在的5.4亿上升到2030年的5.9亿。


1498290038737769.jpg


本届南非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站设备、电网建设、电力装置、高压开关、配电网络、变压器、电流互感器、电压互感器、电力电容器、电机工程、电力供应和附件、电线电缆、绝缘材料等。2015年展会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4100名客商参加展会、采购新的产品;其中93%表示对此次展会比较满意。

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数据显示亚非拉发展中国家的2001年的每千人发电装机容量平均水平为272千克,而撒哈拉以南的非洲国家仅为105千瓦,不足前者的40%,仅为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在人均电力消耗方面,亚非拉发展中国家的平均水平是1054千瓦/时年,而非洲仅为394千万时/年,不足前者的38%,仅为发达国家8876千瓦时/年的4.44%。

 









展会推荐:印尼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