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海事展:越南造船工业公司结构重组成功

越南海事展:越南造船工业公司结构重组成功

17033 来源:去展网 2017-06-18 15:01:51

两年一届的越南海事展将于2019年3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越南市政府,展出场地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越南船队拥有船舶1788艘、430万总吨、690万载重吨、577个船东,其中包括33个国有船东、544个民营船东,49个海港和300个码头。越南政府出台了新的造船业发展远景规划,计划到2020年越南年造船量将达200~250万载重吨,形成三大造船中心,包括九大船厂,与此同时,越南正在加速海港基础设施建设和航运服务,目的是在2020年后将越南海运业变成一个主要的以海洋为基础的经济部门,使其占国内生产总值(GDP)份额达到53-55%。


越南海事展


越南海事展的展品范围包括造船、航运、海洋工程和技术、港口和物流、石油和天然气运输系统、疏浚设备、港口码头工程和服务、燃料和润滑油、安全/救援/安全设备、船舶建造、物流装卸、船舶操作和管理、船舶修理、海事工程、船级社、推进系统/泵阀、货物装卸系统和设备、海事服务、船舶登记、导航、船舶检验和调查、船舶修理与转换等。

2014年,越南南船舶工业总公司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越南造船工业公司结构重组的成功,为越南造船业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越南船舶工业总公司的业务是造船和制造浮动设施、船舶和浮动设施维修与改装、船舶及浮动设施设计咨询、拆解老旧船舶等。目前越南船舶工业总公司的年产能占全国船舶生产总量的的70—75%。公司总营业额达7.5万亿盾(约合3.5亿美元),每年增长120%。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