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迪拜家电展:2017年,迪拜零售额将达1753.6亿迪拉姆

迪拜家电展:2017年,迪拜零售额将达1753.6亿迪拉姆

26152 来源:去展网 2017-06-14 14:17:24
2023中国台湾清真产品展览会

2023-06-14 ~ 2023-06-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迪拜家电展将于12月10日至12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Channels展览公司,展馆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迪拜素有“中东香港”之美誉,是整个中东的金融经济中心。她以其自由宽松的经济政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齐备的基础设施,成为中东地区最重要的交通枢纽和最大的贸易中心。她的“中心”作用通过直接影响海湾六国、西亚七国、非洲及欧洲南部国家的终端市场,而辐射到整个世界中的14亿人口。 迪拜作为中东地区第二大港口,加之优厚的免税政策和自由的贸易经济,使迪拜成为转口非洲和周边海湾国家最大的贸易批发市场,贸易覆盖人口达到14亿,与中国并驾齐驱。


迪拜家电展:2017年,迪拜零售额将达1753.6亿迪拉姆


本届迪拜家电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器、厨房小家用: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打豆机,制冰机,搅拌机,烤箱,烤盘,炊具、碎肉机,炖锅,煎锅,高压锅,电蒸锅,电饭煲,热水壶,咖啡机,食品加工机,食品加热器,净水器等家电用品。在2015的展会上,87%的参展商对展会效果表示满意。

迪拜人均零售商店的面积是美国人均零售商店面积的4倍,是欧盟国家人均零售商店面积的16倍。迪拜零售业今年有望实现5-6%的创纪录发展,原因主要是迪拜优越的地理位置、自身的发展以及世界性的良好声誉。阿联酋零售业2011年的规模约1138.7亿迪拉姆,预计2017年将达1753.6亿迪拉姆。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