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法国巴黎汽配展:法国人热衷手动挡车型

法国巴黎汽配展:法国人热衷手动挡车型

28286 来源:去展网 2017-06-02 10:52:33
2024法国智能卡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法国巴黎汽配展将于十月17-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展馆位于巴黎北郊维勒班会展中心。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十万余名专业观众和1400多家展商到场。

法国是欧洲第二大轿车制作大国,具有每年350万辆轿车的生产能力,轿车制作业在国民经济当中占有着适当主要的效果,轿车工业产量达920亿欧元,约占欧洲总产量的17.1%,占国民经济总产量的15%,出口额大约占轿车制作业产量的70%。 轿车零部件进口量大,我国公司机会多。 法国轿车零部件进口量极大,但现在其供应国仅集中于少数几个欧洲联盟国家。


法国巴黎汽配展:法国人热衷手动挡车型


法国巴黎汽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汽车检测、机械维修、汽车检测设备、故障排除设备、维修设备、驱动和传动系统、汽车底盘、车身、电气系统、汽车音响等。上届展会的展示面积约为10多万平米;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加拿大、意大利、等50多个国家的厂商参展,其中近60%为国际展商,参观人数约95000 人次,比2013年上升4%,其中非本土观众超过25%。

国人与大部分欧洲国家的国民一样,受地域及文化影响,在用车上,更乐忠于选择驾控灵活的紧凑型车或小型车,法国国内前10位车型几乎被紧凑型车以及小型车占满;从车辆喜好上说,法国人驾车更热衷于手动挡车型。中国已成为法国第八大出口市场和第七大进口来源地。运输设备成为法国对中国出口的第一大类产品,机电产品是法国对中国出口的第二大类商品,由此可见,中国汽配行业在法国占有一定的市场。 










展会推荐:土耳其汽配展    柬埔寨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