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越南酒店用品展:越南旅游总收入今年预计将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越南酒店用品展:越南旅游总收入今年预计将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25195 来源:去展网 2017-05-31 11:44:19

一年一届的越南酒店用品展将于11月中旬开展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国家广告博览公司和香港浩瀚资讯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馆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福寿展览馆。逾10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参展企业超过300家。


越南酒店用品展:越南旅游总收入今年预计将突破100亿美元大关


作为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之一,越南拥有约9200万人口,GDP年增长稳超5%。越南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优越的地理位置。2010年越南全国宾馆、酒店数为12352家,共23.7万个房间,2015年已上升至18800家以及35.5万个房间,增长速度超过8%。2010年全国有国际旅行社888家,2015年上升至1573家,年均增长12.1%。2016年上半年,赴越南旅游的国际游客达470多万人次,同比增长21.3%;除了国际游客外,越南旅游部门也接待3200多万国内游客,旅游总收入约达90亿美元。

越南酒店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食品饮料、餐饮设备、酒店布草、客房用品、商用厨房设备、工程设计、休闲服务以及安防智能等。中国政府着力打造高水平的对外开方格局,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与合作战略,深度挖掘合作机会和潜能,推动多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和投资保护协定的商签及更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除了在提升生活品质之外,外出旅游成为生活调味剂,这就给旅游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旅游业的快速发展拉动酒店业的迅猛发展,同时带动了酒店用品行业的崛起,中国做为全球最大最全的酒店用品生产大国,随着行业的竞争加剧,各项成本的上涨,企业的生存空间不断缩小,因此开拓国际市场空间成为了未来发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展会推荐:俄罗斯酒店用品展    法国酒店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