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丰田、现代、本田、大众、奥迪等均将出席尼日利亚汽配展

丰田、现代、本田、大众、奥迪等均将出席尼日利亚汽配展

15647 来源:去展网 2017-05-20 14:00:47

一年一届尼日利亚汽配展将于明年5月初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SENEXPO INTERNATIONAL FAIRS INC.,展馆位于拉各斯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2万多专业观众和近百家企业前来参加。

尼日利亚是撒哈拉以南地区最大的市场,也是中国在非洲第二大出口市场、中国在黑非洲的主要经贸合作伙伴。近年来中尼双边贸易发展迅速,1999-2001年双边贸易额两年间翻一番,我国产品以较好的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受到当地市场的青睐,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2001年双边贸易额突破10亿美元大关,达到11.45亿美元,2002年为11.68亿美元。2003年,中国对尼出口大幅上升,达18.58亿美元的历史新高。尼日利亚的经济实力、市场容量和发展潜力以及对西部非洲、中部非洲和北部非洲的区域辐射能力非常强。


1495259862350616.jpg


尼日利亚汽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是各种汽车、摩托车、汽摩配件组件及零部件、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产品系列各类汽车零配件、安全带、制动器零件、底盘、离合器、传动及变速器、提升设备、服务设备、调试设备专用工具、修理设备、汽车电器、音响、电子设备、空调、防盗产品、汽车灯具、汽车装饰用品、轮胎及车轮

2017年尼日利亚汽配展是西非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汽摩行业展会。作为西非最大的终端市场,尼日利亚汽配展将给有意开拓西非汽配市场的国际商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易平台,在展会上,您不仅能够看到当地优秀供应商,还能接触到非洲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前来采购和洽谈。历年来,参展商以整车为主,配件为辅,有包括标致、丰田、现代、本田、大众、奥迪、福田、奇瑞、吉利、长城、江淮等整车企业,也有荷兰新劲涂料、美孚润滑油、邓禄普轮胎、NAIJA等配件企业。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