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澳大利亚印刷包装展:澳洲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澳大利亚印刷包装展:澳洲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19354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14:24:28

两年一届的澳大利亚印刷包装展将于2019年3月7-10日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澳大利亚包装机械协会,展馆位于悉尼会展中心。近2万平米的现场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万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澳大利亚联邦简称澳大利亚,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领土面积全球第六大,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全球第十二大经济体,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放养绵羊数量和出口羊毛最多的国家,被称为“骑在羊背的国家。自80年代起,澳洲对外贸易政策转向亚洲,加上近年来亚洲新兴开发中国家,如中国及印度等崛起而发展成广大的消费市场,致使澳洲与亚洲经贸往来的比重大幅提高。


澳大利亚印刷包装展:澳洲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


澳大利亚印刷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食品加工技术和机械、各类包装技术、包装机械、包装材料、包装原材料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约18000平米,展商数量达308家,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本国展商196家,国际展商有112家观众数量达33800多人。

澳大利亚物产丰富,经济发达,购买力强,但包装行业工业略显薄弱,特别是塑料包装行业。其80%的塑料制品依靠进口。此外,澳洲市场对包装机械和包装品的需求不断增长。整个行业都希望能通过设备的更新换代和生产工艺的优化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改善产品质量。







展会推荐:印度印刷包装展   伊朗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