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波兰包装展获波兰农业部的大力支持

波兰包装展获波兰农业部的大力支持

21092 来源:去展网 2017-05-19 09:45:59
2024波兰包装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波兰包装展将于9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公司Poznzn International Fair,展馆位于波兹南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大约5万名专业观众前来。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八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 波兰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


波兰包装展获波兰农业部的大力支持


本届波兰包装展的展出内容涉及包装机械及包装材料、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包装容器与包装制品等各个领域。在2014年的展会上吸引了来自奥地利、比利时、白俄罗斯、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台湾和美国等37个国家的参展企业和来自48个国家的42000名参观观众。 

波兰包装展受到波兰农业部的大力支持,是中东欧地区规模大、最重要的专业展会。该展的展出每年都包揽了波兹南展览中心所有的展馆。并且与波兰国际食品展同期,是波兹南展览集团三大展览之一。btw:波兰2009年前五大贸易伙伴分别是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法国和中国。现在中国已经超过俄罗斯成为波兰第二大进口来源地。 









展会推荐:埃及包装展   德国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