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墨西哥矿业展:及时了解和掌握矿业最新动态

墨西哥矿业展:及时了解和掌握矿业最新动态

2181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8 12:01:40

两年一届的墨西哥矿业展将于10月7日至10日期间主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墨西哥矿业和冶金及探矿业协会,展出场地位于阿卡普尔科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万余名专业客商以及700多家厂商到场。

墨西哥的矿业前景非常广阔,其国土的三分之二都有金属矿和非金属矿的潜力。2007年,不计石油和天然气,全国矿业总产值约83亿美元。墨西哥有银、铅、钼、锌和猛等18种矿物位居世界前十强。业界知道,据卫星勘测资料显示,横跨加拿大和美国西南地区的落基山脉,一直延伸到墨西哥西北和中部几个州,形成美国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以及墨西哥索诺拉州、奇瓦瓦州和科阿韦拉州等地的巨大“黄金腰带”(GOLDEN BELT)。


墨西哥矿业展:及时了解和掌握矿业最新动态


墨西哥矿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运矿产勘探技术、矿藏加工、矿产冶炼技术、矿产开采、回收与再利用、矿产工业安全技术、地表矿产、矿产品深加工、原材料加工与处理、矿产运输与物流技术等。上届墨西哥矿业展会吸引了700多个参展商,展览净面积近35000多平方米。

墨西哥矿业展是墨西哥及南美洲最具影响力的矿业展览会之一。该展会创办于1955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十届。知名展商主要有卡特彼勒、山特维克、利勃海尔、沃尔沃、小松、西门子、本田、现代、尼桑、福特、ABB、SKF等,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专业研讨会、洽谈及交流会。企业通过参加展览会寻找到客户的同时,也及时了解和掌握了矿业行业的最新动态、行业法规和新产品等信息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矿业展   阿联酋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