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乌克兰木工机械展: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开发乌克兰市场的最佳平台

乌克兰木工机械展: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开发乌克兰市场的最佳平台

20993 来源:去展网 2017-05-05 13:55:54

一年一届的乌克兰木工展将于9月22日-25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乌克兰ACCO国际展览公司和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展馆位于基辅国际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有一万多名专业客商以及150多家展商到场。


乌克兰木工机械展: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开发乌克兰市场的最佳平台


乌克兰拥有为数众多的旅游客源,每年的游客数量达100万左右,他们大部分来自俄罗斯,并热衷于采购家具和家居用品,因而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家具需求的进一步增长。乌经贸部专家预计,免除家具配件进口关税以后,2014年乌家具行业生产及销售将增长20%,就业增长6%,行业平均工资增长30%。乌克兰家具的主要出口市场是俄罗斯联邦,出口到俄罗斯的家具约占乌克兰家具出口总量的50%。同时,乌克兰家具企业还与意大利和德国的家具企业合作,将一些家具运往非洲。一些乌克兰家具公司开始在俄罗斯和中国设立工厂,生产家具。

乌克兰木工机械展的展品范围包括有木工机械、附件及工具、木材加工机械标准件及材料、板材成型设备及附件、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包装设备木材表面加工及处理设备等。上届展会现场面积39285平米,共有152家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展商43家,吸引来了大约10872位专业观众。

乌克兰木工机械展为乌克兰林业,木材和家具业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国际贸易博览会,每年举办一届。该展由ACCOINTERNATIONAL与欧洲木工机械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是中国木工机械行业开发乌克兰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推荐:土耳其木工机械展 迪拜木工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