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巴基斯坦化工展:巴基斯坦纺织业的蓬勃带动了化工行业的发展

巴基斯坦化工展:巴基斯坦纺织业的蓬勃带动了化工行业的发展

42366 来源:去展网 2017-05-05 11:43:54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化工展将于4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FAKT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拉合尔世博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巴基斯坦已与中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南盟等国家和区域组织签署自贸协定,还与伊朗、毛里求斯、伊斯兰发展中八国集团等国家和组织签署优惠贸易安排,市场辐射范围之广可为企业带来丰富的市场先机。 中巴经贸合作发展良好。两国自上世纪50年代初就建立起贸易关系。1963年1月,两国签订了贸易协定;1967年启动边境贸易;1982年10月,两国成立了中巴经贸和科技合作联合委员会,至2007年已召开了13次会议。近年双方致力于深化和拓展经济联系,采取了一系列战略性举措和制度性安排,以实现共同 发展,如签订《中巴经贸合作五年发展规划》和《中巴自由贸易协定》。 


巴基斯坦化工展:巴基斯坦纺织业的蓬勃带动了化工行业的发展


巴基斯坦化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染料、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精细化工产品,基础化工原料药,化学清洁剂洗涤剂原料,电子化学品,电镀化学,化肥,食品化工,无机化工品,实验室用化学品油田化学品,功能化学品,石化产品,水处理化学品等。上届展会由来自巴基斯坦,意大利,土耳其,应该,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美国,德国,比利时,葡萄牙,澳大利亚,瑞士,中国13个国家的展商参展。

纺织品是巴基斯坦重要产业之一,当地有较大纺织企业456家,纺织品依然是巴最主要的出口商品。前20位出口商品中纺织品占一半,棉布、针织品、棉纱、床上用品、成衣等主要纺织品出口额均大幅增长;纺织品出口总额高达138.05亿美元,同比增长35.1%,占巴出口总额的比重由上财年的53.0%进一步上升至55.6%。巴基斯坦纺织业的蓬勃稳定发展带动了当地染料化工的行业需求,2010-2011财年,巴基斯坦自别国进口染料在内的化工原料及产品价值33亿美元,作为巴基斯坦近几年最大进口来源地,中国在2010-2011财年向巴基斯坦出口含染料在内的近8亿美金化学原料及产品。







展会推荐:俄罗斯化工展   乌兹别克化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