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伊朗照明展展示最新灯具产品和照明技术

伊朗照明展展示最新灯具产品和照明技术

19871 来源:去展网 2017-04-27 15:13:09

一年一届的伊朗照明展将于明年1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朗照明协会,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有4万多名专业观众以及近300家企业前来参展。

欧美制裁即将结束的伊朗为各行各业提供了新的发展市场,欧洲国家大力开发伊朗市场,德国工商总会估计未来四年里,德国出口到伊朗贸易额将增长四倍达到100亿欧元。工程机械,精密设备,汽车配件,电子电气,建筑材料,消费品等行业在伊朗增长速度惊人,外资企业纷纷在德黑兰设立办事处,中国电子消费品,通讯,五金等类别的中大型企业人员均常驻伊朗,更有企业深入到伊朗每个城市,深度开发伊朗市场。伊朗主要进口来源国为中国、阿联酋、韩国、土耳其、俄罗斯。


伊朗照明展展示最新灯具产品和照明技术1493277152155984.jpg


本届伊朗照明展将向观众们展示的产品范围包括广告照明、建筑照明、汽车照明、室内照明、厨房照明、花园照明、背景灯、壁灯、圣诞节装饰灯、商业照明、装饰照明、射灯、动态光散射灯、应急照明等2016年该展会的总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在伊朗国际展览中心开放了7个馆,有来自希腊、土耳其、中国等国家的213家企业参展。

伊朗照明展协办单位为伊朗照明协会,伊朗照明协会举办展览目的为了解国际上最新的灯具产品,最新技术,提升当地照明技术提升,促进伊朗国内照明产品的更新,同时也为各位国际展商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伊朗贸易促进会参与该展览的协办工作,伊朗贸易促进会主要在伊朗为吸引投资,促进贸易,引进外资企业,协助伊朗企业开发国外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同时组织外国贸易代表团考察伊朗市场,促进双边贸易合作。








展会推荐:印度LED照明展   马来西亚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