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纺布艺土耳其纺织业:全球第四大供应国,欧洲第二大供应国

土耳其纺织业:全球第四大供应国,欧洲第二大供应国

24590 来源:去展网 2017-04-20 16:07:04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家纺展将于5月中旬在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持续5天的行业盛会,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土耳其展览公司。预计届时现场面积逾16万平米,客商流量有望突破10万人次,展商数量1000余家。

土耳其的家纺行业是其纺织行业的重要部分,是全球第四大供应国,同时是欧洲第二大供应国,目前已在全球家纺市场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以其全面的家纺产品类别和高端的产品质量引领全球家纺产品的趋势,吸引着全球最顶极的设计师眼光,其中在毛巾,床单,被套,窗帘,薄纱,刺绣,花边等产品更是居世界首位。因最新颖的设计技术和高效产能,土耳其家纺行业的出口位居世界第四。在整个土耳其的家纺行业中有60%用于出口。


土耳其纺织业:全球第四大供应国,欧洲第二大供应国


土耳其家纺展主要的展品范围包括有铺地材料、遮阳用品、床上用纺织品、浴室用纺织品、厨房织物、装饰面料、室内装饰等。2014年EVTEKS共展出11个展馆,展出面积150000平米。除了土耳其本地的公司参展外,还有来自希腊,西班牙,俄罗斯,伊朗,意大利,英国,德国,中东,以色列,埃及等地的参展商。参观商81300人,比2009年上涨13%。

土耳其家纺展已通过UFI认证、是全球最大最优秀的家用纺织品专业展之一、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家纺展。展会汇集了全球最新、最前沿的家纺产品。展会由TETSIAD土耳其纺织品协会协办。

推荐:美国纽约家纺展 美国亚特兰大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