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南非石油天然气展加深中非能源领域合作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加深中非能源领域合作

16978 来源:去展网 2017-04-16 12:09:55

两年一届南非石油天然气展将在9月6日至8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Exhibition Management Services,展馆位于桑顿会中心。预计本届会展将吸引客商流量15000名左右,参展展商200余家。


1492315600815644.jpg


南非是中等发达国家,其人均国民收入4千多美元,其国内生产总值占非洲的三分之二,是带动非洲国家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也是南非大陆的经济大国,其人均GDP超过4000美元,是世界上五大矿产国、八大农产品国、十大工业国和十大军品出口国。南非拥有非洲先进的交通、电力、通讯等工业基础设施,它的经济对整个南部非洲具有极强的辐射力。撒哈拉以南非洲(亦称黑非洲)素以资源丰富着称,其中包括石油。据不完全统计,已探明的石油储量占全非洲石油储量的44%,占世界石油储量的3-4%。

南非石油天然气展展出范围主要以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发电机、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阀门、泵、压缩机、风机、空分设备、真空设备、千斤顶等为主。上届展会展览面积5000平米,共有180家展商出席,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的5836位专业人士观展。

近几年来,随着国际石油价格的不断攀升,非洲国家加大了油气资源的开发力度,采取符合本国国情的吸引外资政策。这些政策再加上非洲中部国家可观的石油储量,为中国企业进入这一地区的能源市场、开展能源合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展会推荐: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展   菲律宾石油天然气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