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上海葡萄酒展全面引领我国葡萄酒市场发展

上海葡萄酒展全面引领我国葡萄酒市场发展

15515 来源:去展网 2017-04-11 15:07:30

一年一届的上海葡萄酒展将于12月4日起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展的主办单位是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展出场地是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以及1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如今,世界的焦点在中国。作为当前葡萄酒消费量增长最强劲的市场之一和亚洲葡萄酒市场最主要消费国,中国有着极具光明的“未来”。对于外资葡萄酒生产商和经销商来说:“不在中国,就在去中国的路上。”据统计,我国的葡萄种植面积排名全球第六,葡萄酒年产量在世界上排在第九位。据预测,如按发展中国家平均水平计算,2016年我国葡萄酒需求量将达180万吨以上。按最近四年平均年增长10%的速度计算,到2016年我国葡萄酒产量将达80万吨,仍有50万吨市场缺口。


上海葡萄酒展全面引领我国葡萄酒市场发展


本届上海葡萄酒展的展会内容以各种葡萄酒、葡萄酒器具以及相关产品、各种葡萄酒文化代表物品、各种葡萄酒相关设备等为主。2015年有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希腊、葡萄牙、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匈牙利、保加利亚、德国、新西兰、乌克兰、墨西哥等 20多个国家的超过260家企业参加。

上海葡萄酒展将借助往届葡萄酒展会经验以及对全球葡萄酒市场的精准把握,打造上海地区辐射全球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第一品牌,全面引领上海葡萄酒市场的迅速发展。







展会推荐:法国葡萄酒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